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技巧呢

1.提前一年申请
通常都是提前1年申请,部分专业会有特殊的要求,这个要在具体申请的时候才会知晓。这一年时间对学生来说无论是语言成绩的准备还是申请材料的准备都是比较充裕的,只要在这一年时间里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一步来准备,这样才能有机会申请到好的学校。
 
2.根据自身条件选学校
选大学之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自己的院校背景、专业年级和均分,部分院校像杜伦、格拉斯哥、利兹大学等会有对你的学校有所考量;除了院校背景,211/985大学和双非大学录取的均分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看准。英国可以一次同时申请几所学校,所以同学们在择校时一定要选好冲高适中和保底的学校,保证自己能收到offer。
 
3.专业至上,不盲从排名
英国大学最不缺各种排名,每一个机构的排名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最终的排名情况自然也就不一样,所以同学在研究各大榜单的时候不要单看综排,更要具体到你所关心的评判项。特别是不要仅看综排忽视专业排名。为了去综排更好的学校,而学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专业,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4.申请材料要完备
通常申请英国大学时都需要同学提交自述信、推荐信、学校证明及成绩单,很多同学这个时候会选择去网上搜罗相应的模板。在此绝对要制止同学们这样做。每年每个英国大学都会收到许多的申请材料,只有材料准备的越完备、越独特,才有机会让自己脱颖而出,同学们一定不要轻视这一环节。
 
5.看准雅思再报考
不同院校不同的专业对雅思的要求都不一样,对总分和听说读写四部分的小分也各有各的要求,所以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不仅总分要达标,小分也要达标。
另外申请英国建议报考UKVI类雅思,这样如果没有达到申请专业的雅思直录要求,也是可以读语言班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