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留学推荐信写作有哪些内容

1、注意推荐人的身份。对此,需要注意的是,赴美留学一般需要三封推荐信,这三封推荐信应由三位身份不同的老师推荐,从各个方面推荐学生。例如:系主任、教师、实验教师等,最好找学术上最牛的人选。如果找不到,也没关系。事实证明,中国大陆的专家申请者一般没有什么区别。

2、尽量不要代表别人写作。如果你能收到教授亲自写的推荐信,那当然是最好的了。但一般来说,很多美国学生自己写,然后找人翻译,或者请教授做一些修改。如果非要自己写留学美国,就要注意推荐人和你的关系,了解多少,认识多久,表现如何。PS的一些内容可以用教授的口吻复制来证明PS的真实性。内容应该非常,非常具体。你应该能够从这些具体的小事中看到你的能力和潜力。

3、推荐信的风格应该不同。这三个字母应该在风格、布局、格式和标题上有所不同。例如,美国留学部负责人的推荐信使用了该系的信头,老板的推荐信使用了实验室的信头;使用了不同的字体、段落格式、行距和段落间距。

4、赴美留学推荐信应客观。学生也应该注意这一点。没有必要写一封来自美国的推荐信就可以完美地出国。相反,这让学校对推荐信的真实性产生怀疑,因为中国教师的英语水平普遍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