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加拿大留学硕士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加拿大留学食宿费用
一般情况下,校内宿舍会为学生提供两餐,一年的费用在6000千加元左右;寄宿家庭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日三餐,每年的住宿及伙食费用,需要8000加元左右。与以上两种方式相比,在校外租房是比较便宜的,会为学生节省不少的加拿大读研的费用。
 
加拿大留学日常消费
加拿大硕士生留学费用之杂费:5000加元左右
在加拿大,日常消费,包括交通、通讯、购物等,一年开支大约在5000加元左右。
 
加拿大留学学费
加拿大硕士留学学费特点:
1、不同地区之间学费差距较大,安省、BC省院校学费总体偏高;纽芬兰纪念与拉布拉多省、萨省、曼省院校学费总体偏低;其他地区院校学校水平居中。
2、商科普遍费用较高,特别是MBA学费远高于其他学科的费用,有的商学院的MBA项目学费,甚至高达10万加币;理工科费用收取适中,文科费用较低。
3、医博类排名靠前的院校学费较高。
 
加拿大留学医疗费用
加拿大硕士生留学费用之医疗费用:800加元左右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到加拿大留学,入学时最好是交纳医疗保险。加拿大医疗保险费用一年大约800加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