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韩国留学有哪些需要随身携带的材料

1.护照
护照是证明一个人私家的国籍身份的国际性身份证,您出国时必要携带的紧张证件,要是外国必要延永劫间时,中国大使馆去操持延期护照手续。护照要妥善保管,丢失了再次补尝必要很长的时间,操持手续非常繁复,以是随时要把稳本身的护照以免丢失。以防万一,应把本身护照的颁发日期和号码记下来。
   
2.入学告示书
   
3.学费和汇款发票
   
4.诊断书或处方笺
身体不太康健的必要携带病情诊断书大概是处方笺,以方便看病时的方便,外洋您看病必要曩昔的病情的诊断书或处方笺才可以汲取完备的治疗。
   
5.灰机票
再次确认一下机票的日期和您的英文名字是否精确,动身前 3天再次确认您预定的灰机票是否没有卖出去。以加拿大,湖洲新西兰等国家容许用 3个月以内旅行旅游签证就读业,有大概非法拘留,以是最好准备一个返程的灰机票。
   
6.别的最好把学校的地点,电话号码,认真人性名,交通蹊径,宿舍等的细致地点记下来,万一碰不到学校的欢迎老师自身要有准备找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