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美国留学租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租房渠道
留学生租房,可以考虑从朋友那里获取信息,这样不用花中介费,就可以找到比较心仪的房子。当然对大多数的新生来说,还是最好通过中介租房,虽然需要缴纳一笔中介费,但是可以节省时间,工作的人员会为你筛选房子,进行推荐,从入住到退租,都会对你负责。
  
租房流程
学生需要先通过自己选择的渠道,确定下自己想要租的房子,一定要直接联系房东或者由中介联系房东,在双方或者三方都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房子的检查和验收。确定好了租房之后,需要签好具有约束力的合同,确定具体的房租和缴纳方式,要记得要求房东进行房子的清理工作,并且确定好房内所有的家居和水电等可以正常使用。
  
关于转租
很多人为了避免折腾而选择长期合约,其实就算签订长期合约,也一定要认真阅读转租条例,主要也是为了降低自己因提前搬走而带来的损失。自己是否可以将房屋转租给他人,这一点一定要在签署合约之前确定。如果房东允许转租,那么一般情况下需要房东的书面同意,并要求新房客缴纳一定押金。如果没有确认的话很容易出现押金不退的情况。
  
保证金
大约一半的州法律规定房主收取保证金的数额,通常是一个或两个月的租金。在没有相关法律条款的州,地方政府有权进行规定。
此外,还需要支付后面一个月的租金,用于租住期间租户对住房造成的超正常损坏的赔偿。如果房子保持良好,这笔费用会退还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