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去澳洲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环境适宜
澳洲的地理环境很适合人们生活、学习,但这一点来说就吸引来很多留学生。
  
2、签证优势
澳大利亚采用的是电子签证,通过率很高,这也解决了由于某些国家留学签证难办理造成的留学申请阻碍。
  
3、福利健全
澳大利亚的福利政策相信不用做过多的介绍了,从小学到高中实行义务教学,连失业都有失业救济金。
  
4、留学含金量
澳洲注重全民教育,教学质量高。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所以在澳洲留学的毕业生,学历含金量也是很高的。无论是去别的国家继续深造,或者回国都很有竞争优势。
  
5、社会环境安全
澳洲是犯罪率极低的国家,良好的福利政策,使得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很安定,人民幸福指数也很高。
  
6、留学环境安全
不少出国留学的学生,都担心自己在他国异乡遭到各种不公平对待。但是在澳大利亚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澳洲对于不同文化的包容性强,而且为了保障留学生的权益,还颁布了《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法案,立法保护留学生的合法权益。
  
7、移民政策友好
澳洲移民条件宽松,另外,设置了很多移民专业供留学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