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推荐城市及院校

澳大利亚大学的专业设置非常全面,众多专业更是名列世界前列,比如工程、生物、通讯、金融和会计等,满足学生专业选择多样性的要求。澳大利亚留学期间,不同层次的学习,不同院校间的转换,都可以进行学分互认。
  
墨尔本 
墨尔本(Melbourne)是澳大利亚南部滨海城市,第二大城市,面积8831平方公里,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院校推荐:墨尔本大学、蒙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 
  
悉尼 
悉尼(Sydney)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澳大利亚53家银行有39家银行的总部设在悉尼,数以万计的全球知名企业也在悉尼设立了公司总部或分支机构。悉尼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院校推荐: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麦考瑞大学、西悉尼大学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Adelaide)是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也是南澳大利亚州首府,南澳第一港口。阿德莱德以其良好的治安秩序、完善的基础建设、先进的医疗水平、文化与环境及教育条件,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宜居城市榜单前十位。 
阿德莱德的经济以制造、军工和研究为主要工业。市内有大的制造、军工和研究区。50%以上的汽车产自阿德莱德。世界传媒集团默多克新闻集团诞生于此。 
院校推荐: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Brisbane)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位于澳大利亚本土的东北部,北缘阳光海岸, 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大都会区人口227万余,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是昆士兰州的商业、政治、文化中心。大堡礁、黄金海岸、布里斯班造就了世界级的休闲度假城市。 
布里斯班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其中布里斯班的技术四角区尤为著名,在国际上有着很大影响力。 
院校推荐: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 
  
珀斯 
珀斯(Perth)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珀斯是非常受欢迎的世界观光旅游目的地。珀斯拥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及高水平的生活质量,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都是名列前茅,无论居住环境,生活素质及社会福利等都是极佳的城市。 
西澳大利亚拥有极丰盛的天然资源,由于亚洲经济正在迅速增长,特别是中国,需要从西澳入口大量的原料,造就了西澳大利亚及其首府珀斯的经济高速増长。
院校推荐:西澳大学、科廷大学、莫道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