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西兰留学办理各类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自费留学语言学校签证
1.申请短期(1年以内)赴新西兰学习英语课程,需具备的条件:
a.申请赴新学习英语课程年龄必须在30岁以下,高中毕业(12年)或以上的学历证明,否则不能获得学生入境签证;
b.申请学生要有本人的存款或有担保人担保其在新西兰学习的费用,并出具证明,证明有足够的存款去支付所有课程以及其它相关的费用。
2.申请入学通知书步骤:
a.选定言语学校同时去信索取入学申请表;
b.将已填妥的申请表连同本人的学历证明、个人简历、英语程度证明等寄给学校,提供的情况尽量具体,以便于学校考虑;
c.向学校缴规定的学费,学校收费后发给收费证明和入学录用通知书。
3.申请签证时需递交的材料:
已交学费证明、银行存款证明、语言学校入学通知书、护照、体格检查表、无犯罪证明书、往返双程飞机票的复印件。将以上材料证明寄往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申请办理签证。
  
二、自费留学签证
1.申请入学通知书
申请人直接或者拜托在新西兰亲友与欲前往就读的学校取得联系,向学校索取入学申请表,把填好的入学申请表连同本人的出生证明、学历证明、英语水平证明、个人希望学习的专业等材料寄回学校。学校审核同意录用后,便给申请人寄出入学通知书和费用收据,申请人收到后,要尽快地持这些材料,向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索取学生签证申请表及经济担保表格。
2.办理经济担保
申请签证前,应办理有关经济担保手续,填写经济担保表格,提供银行存款证明,包管能支付申请人在新西兰学习半年以上所需的费用,出具关于申请人到达新西兰后,食宿有保障的证明。
3.办理出国护照
持入学录用通知书和有关担保证明到户口所在市或县公安局出入境治理部门办理申请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