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韩国留学硕士项目申请明细介绍

  小编介绍硕士项目申请明细:
  学制:硕士一般2-3年
  要求:
  1、接受12年教育。
  2、学校毕业3年之内者。
  3、韩语水平:无韩语基础即可申请
  4、大学成绩没有要求,但有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5、存款证明8万人民币冻结半年,以学生的名义。
  奖学金:研究生入校一般减免50%-100%学费开学日期:每年的3月或9月。一般提前半年至一年开始申请可申请大学:
  例如:韩国成均馆大学韩国名校,全韩排名第四世界超一流企业—三星集团做学校财团,财政实力雄厚本科提供35%奖学金,研究生提供50%奖学金研究生/需要的文件材料1.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费硕士和博士:70000韩币(409)(医学院:100000韩币)(585)研究生/学费和资助(韩币) 院 系 4,148,000--4,728,000(2.4万-2.8万)人文/社会 研究 物质科学/体育科学工程学/人类生活科学 制 药医 学 工商管理硕士奖学金-对留学生减免50%学费2、专升硕:
  方案:转学分形式,拿到韩国本科学历直升硕士要求:1、国内专科在校生或已毕业学生2、入读韩国大学专业和国内所修专业类似或相同3、无需语言成绩,入读韩国一年预科学制:大二学生修习大二或大三(根据学分转换)大三学生修习大三或大四研究生阶段:2-3年总费用本科阶段:约4-6万/年研究生阶段:2-4万/年韩国只要开设研究生院的大学均可申请,具体对学生的要求体现在韩语水平,韩语水平高的相应申请的学校会好一些。私立比公立学费高,重点大学比普通大学学费高,一般都有50%-100%奖学金不等。
  可入读学校:首尔大学、庆熙大学、延世大学等等韩国所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