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赫尔大学代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英国赫尔大学校方代表葛老师和刘老师来访西安外国语大学,为国际学院2+2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教室面对面的留学讲座。
  讲座由7个国际学哥学姐自己做的赫尔大学video开始,葛老师介绍这是英国赫尔大学独有的“赫尔学生大使”宣传体验。
  随后,葛老师分享了赫尔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赫尔大学傲人的毕业率——98%的本科毕业率和90%以上的中国学生都可以进到Top30的英国大学继续读硕士学位。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于1954年9月6日获女皇授权委任状,成为英国第十四所有权颁发自己学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赫尔大学商学院及会计专业连续荣获AACSB(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这项精英认证)及AMBA双重认证(商学院);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排名第45位,航天及制造工程第19位,市场学第28位,工程学第23位(2017CUG 完全大学指南);ACCA9门免考,CIMA8门免考;另有会计师协会(AAT)会员资格,人力资源管理CIPD证书,采购及调研特许学会(CIPS)及物流与运输特许学会(CILT)认证。
  另外赫尔大学的社团数量之多,高达150多个也是赫尔大学引以为傲的学校优势。
  可选专业有:
  会计
  金融
  市场
  供应链管理
  商业管理
  商务会计
  商务金融管理
  物流
  等
  对于我们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2+2项目的学生,都能享受每年2000磅助学金(折合人民币1.7万!!!!!)这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学生独有的喔划重点!
  最后葛老师还以学长小哥哥的身份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英国顺风顺水的生活学习?第一是要和所有人多沟通,第二广泛的参加聚会,第三要与室友充分良好的交流。
  讲座一直气氛热烈,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葛老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