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校国际学院

       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Wendy Ashurt 和校方代表Melanie Brown 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为2+2项目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生说明会。
  讲座开始,Wendy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设施以及学校的荣誉。班戈大学是英国top50 大学,其商学院名列英国前25, 2017times排名世界118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班戈大学在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获得Gold Standard,是威尔士唯一获取此奖的大学,全英国仅有45所大学获取殊荣。
  同时,Wendy重点介绍了我校2+2学生对接的专业,如会计金融,会计与银行,银行与金融,商业经济,商业研究,商业研究与金融,市场营销等都可供我校学生选择。
  除了班戈大学提供给国际学生便捷的服务与支持外,我校项目学生入读班戈大学可享2000的奖学金。
  在说明会结束后,可谓是压轴并且是学生所期待的环节就是,Wendy给大家带来一节真正的英式课堂体验。一场关于Transfer Pricing 的公开课,让学生真正体验了一把国外的课堂,课堂上学生们踊跃和老师互动并且积极回答问题,每个学生受益匪浅如获珍宝,也让学生对后两年国外学习生活有了美好的期待与十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