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来西外宣讲

 英国切斯特大学中方代表,李行与徐进,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为西外2016级2+2学生进行宣讲。
  会议开始徐老师为同学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讲解了为什么要去英国留学?
  1国际一流的教育。2国际公认的学位。3正宗的英语环境。4独特的文化之旅。5为未来理想职业奠定基础。
  以及英国的教育体制等级划分情况。
  其次介绍了切斯特学校及商学院2+2学生可对接的专业。
  英国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现在是拥有近2万名学生的知名学府。切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小巧而美丽的古城切斯特(柴郡首府),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不到一小时的路程。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大学集团、英国教会大学集团、西北大学组织的成员。
  切斯特大学悠久的历史使它具备雄厚的实力。但是它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切斯特大学的教学质量及它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支持使它有口皆碑。在该校的切斯特和沃灵顿(Warrington)两处校园内,共有约19000名学生注册学习学位课程。学校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提供经费,在校外各项机构对学校所做的评估中都取得了“优秀”的评价。因此,学校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在英国享有盛誉。
  2+2学生可对接商学院以下专业
  BA Business Management 企业管理
  B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国际商务管理
  BSc Economics and Business经济与商业
  BA Business Finance商业融资
  BSc 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与金融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与金融
  最后针对学生关心的国际学生的服务与学生满意率就业率进行了详细讲解。
  国际学生的服务包括接机,住宿安排,生活问题指导,课业辅导,工作指导等等。
  切斯特大学整体满意率是84%(高于国家的平均水平2%),在某些学科达到了接近100%。
  最新的数据显示切斯特大学在就业率方面排在西北第二和整个英格兰的第25——领先于牛津大学的90.2%,微弱落后于剑桥大学的93.6%
  • 切斯特,曼彻斯特,利物浦都有大量企业欢迎国际学生实习
  • 毕业生就业率大95%以上
  • 很多课程含有与就业相关的内容
  • 本科第二年含有5周带学分的work based learning
  • 商务本科可申请额外一年带薪实习签证
  • 学期间打工每周最多20小时;假期可全职打工
  • 就业辅导中心
  • Chester Difference Award – 鼓励学生多元化发展
  • UniJob – 学校提供实习实践岗位
  • 每年有近百家企业从切斯特大学挑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