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荷兰泽兰德大学

    荷兰泽兰德大学是荷兰国家教育部所属的一所著名公立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四千人左右,其中有四百人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留学生。学生所获文凭、学位获全球承认。该大学下设有经济学系、海事系、教育系、工程和技术系、卫生学系及国际研究生学院,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优越。  
  该大学在世界各地有不少“伙伴”大学,如Antwerp, Barcelona, Bradford, Dundee, Ghent, Kalmar, Klagenfurt, Lille, Lincolnshire, Lyons, Oldenburg, Pamplona, Pau, Seville, Turku, Vigo, Wales, Zaragoza, ……等等大学。   学士/硕士学位课程的开学日期一般为每年的九月份。   生活费保证金: 首年7750欧元。   该款项学校会存放在由学校监管的学生名下的帐户内。学校分12个月退还学生,用以支付学生住宿费及生活费。   为进一步提高、加强中国留学生的语言能力,在学习正式课程前,对英语需要提高的中国留学生,学校还特别设置了英语强化课程学习,时间为一学年(每年的9月初至次年的6月底)或者一学期(每年的2月初至6月底)。学校收取学费及其它费用一共为3850欧元(一学期)或6600欧元(一学年),该费用包括英语培训学费2750欧元(一学期)或5500欧元(一学年),学校行政管理费(550欧元),及签证申请管理费(550欧元)。   由于地域优势,泽兰德大学的水资源管理专业在荷兰排名第一,而由于旅游是当地的支柱产业,旅游管理的学生实习就业都有很好的机会。2010年排名荷兰应用类大学里第三,毕业生满意度第一,国际商业管理、应用化学、经济学领域,排名第一。   泽兰德大学是一所中小型的大学所以更注重个性化教学, 每个国际学生都配有一个学习导师可以更好的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新的环境。   泽兰德大学与全球知名公司和机构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在校生有机会在那里实践,毕业生有机会在那里找到相关的工作。两个学期的公司实习。   小班授课,每个班级在20人左右。